全网整合营销服务商

搜索引擎开户+信息流推广

免费咨询热线:17831656461(微信同号)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广点通开户资讯

【百度推广】百度搜索推广-测试题目及答案

来源:百度开户时间:2021-03-31 22:05:04浏览量:

百度推广一年多少钱?有效果?有用吗?那些年烧1000万的企业后来怎么样了?

深圳天鲲互联专业提供百度推广,百度快照,百度代理,百度开户,百度广告,百度优化,百度排名,百度竞价,百度托管等热线电话:18175729797(微信同步)全国可接。

一、单选题

1、搜索推广账户中,账户必须买的词有哪些?

A、产品词(正确答案)

B、人群词

C、行业词

D、活动词

2、下列关于使用关键词原则步骤正确的是?

A、拓词-分类-选词

B、选词-分类-拓词

C、拓词-选词-分类

D、选词-拓词-分类(正确答案)

3、落地页相关性差对投放有什么影响?

A、展现提升

B、排序降权(正确答案)

C、计费优惠

D、充值返点

4、平台类客户商品或服务内容复杂,应用下载投放诉求的平台类客户更适合哪种托管产品?

A、小程序

B、度小店

C、基木鱼(正确答案)

D、观星盘

5、百度搜索推广中,以下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因素是?

A、预算

B、时段

C、地域

D、出价(正确答案)

6、单元内关键词数量最好在多少个以内?

A、30个(正确答案)

B、40个

C、50个

D、60个

7、搜索推广中关键词最低展现价格与哪个因素有关?

A、关键词出价

B、账户预算

C、商业价值(正确答案)

D、关键词相关性

8、搜索推广账户中,计划层级不可以设置的是?

A、修改推广时间

B、修改预算

C、添加关键词(正确答案)

D、修改推广业务

9、以下不属于拓量的方法是

A、网址定向

B、人群定向

C、添加否词(正确答案)

D、目标追投

10、创意展现方式在账户哪个层级下设置?

A、账户层级

B、计划层级(正确答案)

C、单元层级

D、创意层级

11、以下账户搭建方法,描述不正确的是?

A、转化效果好的关键词,单独设立计划重点关注

B、PC及移动成本不一致,可使用同一计划包投放(正确答案)

C、根据行业淡旺季等市场需要,可设置季节性的促销计划

D、不同地域市场不同,业务不同,建议分开搭建

12、我现在的无效线索很多,每天各种重复、空号、不接电话等问题困扰着我,想减

少客服人员的无用功,以下哪个功能,不建议使用?

A、开启短信验证

B、设置站点去重

C、客服先接(正确答案)

D、适度增加表单项

13、为了提升线索质量,我们可以通过屏蔽IP拦截无效流量,那么屏蔽后,是对()

整体生效?

A、计划

B、账户(正确答案)

C、创意

D、单元

14、以下哪项操作?“不利于”提升表单线索转化数量。

A、智能验证

B、跑马灯

C、递减计数

D、增加表单项(正确答案)

一个月只有2000的百度推广费用,要50万的网络销售额,怎么实现?

首先梳理下问题的几个关键点: 月营销目标: 50w 营销推广费用: 2000元/月 产品客单价: 2000元 成交转化率: 1/3/20=1.6% 目前官网流量: 35—45个 行业背景: 全国只有5-6个竞争对手,这个程度

二、判断题

15、搜索推广中更改匹配模式会影响质量度。

A、对

B、错(正确答案)

16、如oCPC推荐的CPA值远高于客户预期CPA,可按照客户实际CPA值设置进行投

放。

A、对

B、错(正确答案)

17、搜索账户日常优化仅通过查看数据报告作为参考。

A、对

B、错(正确答案)

18、网民进咨询页,系统支持将网民搜索词自动预输入。

A、对(正确答案)

B、错

19、对于中小客户,为了更好地满足他们双端的投放诉求,我们可以通过结构化建

站来实现。

A、对(正确答案)

B、错

三、多选题

20、搜索推广oCPC的优势有哪些?

A、智能识别优质流量(正确答案)

B、拓展高转化人群(正确答案)

C、减少低效花费(正确答案)

D、控制转化成本(正确答案)

21、影响广告排序的因素有哪些?

A、落地页相关性(正确答案)

B、创意相关性(正确答案)

C、点击率(正确答案)

D、出价(正确答案)

22、百度搜索推广CPC出价下关于每次点击价格的说法,正确的是哪些?

A、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关键词的最低展现价格

B、每次点击价格不会超过推广关键词的出价(正确答案)

C、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质量度越高,每次点击价格越低(正确答案)

D、若关键词不是最后一名,关键词的点击价格一定等于关键词出价

23、目前百度搜索推广的出价方式包含哪些?

A、oCPC(正确答案)

B、eCPC(正确答案)

C、CPC(正确答案)

D、Ocpm

24、导致账户成本高,CVR低的因素有哪些?

A、匹配模式宽泛(正确答案)

B、LP相关性差(正确答案)

C、账户预算不足

D、创意样式不合理(正确答案)

25、以下搜索推广的主要定向方式有哪些?

A、关键词(正确答案)

B、词包(正确答案)

C、网址(正确答案)

D、商品目录(正确答案)

26、搜索推广中需优化的关键词通常有哪些特质?

A、无转化(正确答案)

B、长尾词

C、有展现无点击(正确答案)

D、无展现(答案)

27、CPC账户CVR(转化率)低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A、创意样式不合理(正确答案)

B、LP加载慢(正确答案)

C、匹配模式宽泛(正确答案)

D、转化工具不突出(正确答案)

28、搜索推广账户中,影响展现量的因素包括哪些?

A、关键词类型较窄(正确答案)

B、关键词匹配问题(正确答案)

C、URL打开速度慢

D、关键词排名过于靠后(正确答案)

29、属于搜索推广oCPC三大优势的是?

A、精准(正确答案)

B、拓量(正确答案)

C、优化(正确答案)

D、降成本

30、如何提高账户的整体转化率?

A、减少业务无关词的购买(正确答案)

B、优化推广页面打开速度(正确答案)

C、提升关键词与创意的相关性(正确答案)

D、提升创意与落地页相关性(正确答案)

深圳百度推广一年需要多少钱

深圳天鲲互联专业提供百度推广,百度快照,百度代理,百度开户,百度广告,百度优化,百度排名,百度竞价,百度托管等热线电话:18175729797(微信同步)全国可接。

Tag: 百度搜索推广 百度推广

[版权声明]本网转载网络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您的相关内容发至此邮箱[3617920385@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即删除。